
體育資訊12月16日訊 法甲裁判部門官方表示,在本輪馬賽1-0摩納哥的法甲聯(lián)賽中,卡馬拉的進(jìn)球被取消這非明顯錯(cuò)誤。
本場(chǎng)比賽第51分鐘,摩納哥球員卡馬拉打進(jìn)一球,但裁判認(rèn)為此前另一位摩納哥球員巴洛貢越位,并判罰這個(gè)進(jìn)球無效。而摩納哥方面認(rèn)為,巴洛貢當(dāng)時(shí)并未干擾比賽,也沒有真正參與進(jìn)攻,并對(duì)這次判罰提出了質(zhì)疑。
法甲裁判部門解釋稱:“對(duì)于這種情況的判斷顯示存在一個(gè)灰色地帶,因?yàn)橛卸嘀亟庾x標(biāo)準(zhǔn),對(duì)于進(jìn)球是否有效并不一定會(huì)導(dǎo)致相同的判罰。主裁判當(dāng)時(shí)認(rèn)為巴洛貢在越位位置上影響了馬賽后衛(wèi)納耶夫·阿格德對(duì)球權(quán)的爭(zhēng)搶,這并不是明顯錯(cuò)誤的判罰。按照VAR裁判的規(guī)則,取消進(jìn)球的判罰并不能被視為‘明顯錯(cuò)誤’。但即使判定這個(gè)進(jìn)球有效,也是合理的。”